照片所带给我的世界,不止是眼前的一切!


      回望高中的自己,现在我的,不是朝着更好的方向去前进,而是在一种安逸、又颓废的环境中自我退化。

    还能坚持早起,是我觉得现在的自己还不至于那么堕落下去。但相比以前的我,则又让我看到自己越来越多额不足。有句话话好像是那么说的吧“安逸是成功最大的敌人”,我所理解的成功就是实现自己的理想,现在而言,安逸则是拜自己所赐的。

    以往的晨读,我最积极。现在,除了早起,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动力坚持下去来到一个不喜欢的地方,脑子进水填了一个自己都难以学会的专业,学校人与人的利益争夺不关我的事,可高中预备党员的身份又把我拖进那浑浊的泥沼里,我不想和他们争夺什么,可有些事总是你自己无可奈何的。

   我觉得我生而孤独,但我内心却又有文人作陪,人生有点孤独算不算是一件好事,我认为是的。

   好吧,我现在要加油了,不能输给过去的自己!对于早读的人来说现在已经晚了,但 晚归晚,总比不读书要好得多吧,这一点,我还是牢记在心的。

  想得再多,不如迈出一步。早读,你好啊!

评论
© 太阳妮子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